羽墨沉香

唯爱原耽。
即当追光者,又当护光者

[风情]红纱轻覆美人眸

算是上一篇将军信x皇子情的番外吧。




粉红的花瓣铺了满地,茶杯装着澄澈的茶水,茶香袅袅,四溢在空气中。慕情闲坐在树下,品着茶,尝着糕,好不惬意。

“玄王殿下,出来这般久,该回京了。”

慕情淡淡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乌衣卫,缓缓说道:“父皇的乌衣卫如真能耐,这儿都找得到。”

"殿下"

“我若走了,那另一位又该如何?”

“属下自会解决。”

“走吧”

……

……

"情儿,看我带什么回来了。”人未到声先到。此时坐在慕情原先位置上的乌衣险些跌倒在地。正巧风信也已经走到了院中。

“乌衣卫?”

“南阳将军,明日便是大婚之日,还请早日归京。”

风信的眸子冷了下来,如一头凶兽死死盯着面前之人“他呢?”

“这不是南阳将军该关心的,告辞。”乌衣卫向风信微微抱拳,起身,还来有所动作。一支木签便飞到跟前,带着十足的怒火。

乌衣卫偏身躲过,刚偏身走过,风信的拳风也袭到跟前。风信本就武功高超,发起怒来,更是不管不顾,连赫赫有名的乌衣卫都落了下风。

转瞬间,两人已过了不下百招,最后还是风信擒住乌衣卫,才结束这场斗争。

 “他在哪儿?”风信咬牙切齿的问道。

 “玄王殿下已被送回京城。”

闻此,风信将乌衣卫丢在一旁,拿起佩刀转身离去。

……

艳红的晚霞笼罩着这座庄严的囚笼。御书房外,风信高声道:“南阳将军风信,求见陛下。”

门开了,走出来的并不是陛下,而是陛下身旁的太监张公公“南阳将军,陛下命我带话给将军。明日便是大婚之日,将军还是安安分分做好自己的事。大婚之后,将军想见的人自会出现。而且玄王殿下是陛下的孩子,自是不会亏待殿下的。将军请回吧!”

风信深深看了一眼紧闭的御书房,起身离去。

…………

遍地桃红喜鹊啼,十里红妆俏佳人。红妆铺了满地,映红了天。高头大马上,风信穿着婚袍,俊脸上无半分欢喜,目光直直落在人群里,却没有看见那朝思暮想的人。

将军府也挂上了红绫,高堂上。公主体弱,由喜娘扶着草草的与风信拜完天地,便送入了婚房中休息。

宴席摆了百桌,灼酒一杯又一杯,直至客散去,风信一直都坐在那里。

“将军,该回房了。”风信冷冷的瞅了来人一眼,至今他还未收到那人的消息,心中一片烦躁。

“将军..那人又唤了一声

“知晓了”风信不耐烦地挥了挥手,随后向婚房走去。

精致的檀木门前,两个乌衣卫敬职的站在那里,风信冷笑一声推门进去。

一扇屏风隔并了风信的视线,模糊间可见床边的身影。风信向床边看了一眼,缓缓说道:“公主殿下 早些休息,娶你非我本愿, 公主若想离去,我也不会阻挡.。若不离去,公主便就此住下, 我不会干涉公主的自由。我心有所属,自是不会再去招扰公主,告辞”转身准备离去,却听见床边转来声响。想着五公主是慕情的亲姐姐,心有不忍。随即转过屏风走到床边。五公主一袭火红的婚衣,轻轻靠在床边。

“得罪了”风信一把 盖头掀开。盖头之下,那里是什么五公主,分明是自己想着的人儿。

“慕情”风信轻轻拿下慕情口中的手绢

“呼~"慕情长吁一口气,看着眼前的人 “我饿了”

“好”风信转身向门外吩咐到“风沐备着吃食”

“是”

一一一一一

风信死死盯着眼前的人,火红的嫁衣衬得慕肤色更白,轻施胭脂,仿佛跌落尘埃的仙人。风信上前将慕情揽入怀中,吻轻轻落下,带着说不尽的思念。

“将军,吃食备好了。”

“送进来。”

“是”

风信放慕情,看着他差红的脸颊,轻轻吻了吻,说道,“在这等我片刻”

风信转身走到桌前,看着正在摆放吃食的风沐,说道“撤回”风沐微微愣神应声道“是”


风沐走后,风信才将慕情抱着桌前投喂。“我自己来”“你可以吗?”慕情看了看此时的处境,软骨散的药效未过, 只得妥协。


饭后风信抱着慕情回到床上,“吃饱了吗?”

“饱了”


“哦.,那该我开饭了.”风情的眼神暗了暗。慕情不由想到月要保不住了。可慕情从不是一个主动服输的主。

“南阳将军可是心有所属,怎么这么快便弃了那位心上人?”

风信轻声笑道:”公主与我是拜了天地的,是陛下亲自指的婚,我再怎么念着心上人,也不感敢违了圣旨啊。”

“可..“还未等慕情说什么,便被堵住了唇。

“今日是我与夫人的洞房花烛夜, 春宵一刻值金夫人还是乖乖听话吧,


“风信~”慕情抬起一双水眸静静看着眼前人,却不知对眼前的人来说是这致命的诱惑。

“夫人乖。”










总算理到头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